陕西十一选五手机助手

出国看病吧

 ?#19968;?#23494;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抗病毒一个月,今天看了骆抗先的帖子,突然有点后悔了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先?#36842;?#24773;况,抗病毒前,大三阳,转氨酶七八十上下,病毒量500-1000左右,但B超显示肝硬化,肝弹10.0。抗病毒一个月,高价做了个高敏,显示病毒量35.6,已经很低了。今天看骆抗先帖子,说这种属于乙肝后遗症,不应该抗病毒的……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
沙发
熙南龚3 发表于 2017-4-16 18:05:42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上单子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小城大事 发表于 2017-4-16 18:07:33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都肝硬化了,你不抗病毒,等晚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登成荣 发表于 2017-4-16 18:09:5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还是别看了,误人啊。都特么肝硬化了就算是小三阳病毒高敏阴性也得抗病毒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王玉胜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2:18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十几年前就查出有小三阳,现在吸收不好,血象低,今天又去医院抽血化验了很多项,医生让做b超,忐忑不安的心,明天将会是我人生转折点还是依旧开心的生活?就看老天爷是否依然照顾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ccocoy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4:08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抗之前病毒只有500到1000,怎么可能还是大三阳?你这个应该是大三阳转小三阳过程中产生的肝损,这个时候抗病毒确实有点急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{碳钢卷管}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5:4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刚做了个高敏,病毒量30多,抗病毒一个月的时候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.2.2.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7:28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都硬化了还不抗,等肝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欢乐的shajie 发表于 2017-4-16 18:19:5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上b超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 楼主| {碳钢卷管} 发表于 2017-4-16 18:22:0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没见过大三阳还有病毒阴性的,说笑话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政广金m 发表于 2017-4-16 18:23:35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骆老的贴子在哪里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8:26:09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请去?#20057;?#21069;发的帖子里看吧,太多不在手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#
英篙成 发表于 2017-4-16 18:27:36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?#20057;?#25239;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8:29:40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我抗了啊,今天无意中看到骆抗先帖子,?#29380;?#24615;肝硬化,既然病毒阴性就不用抗病毒,肝硬化只能算后遗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#
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7-4-16 18:31:29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肝硬化应该无条件抗病毒治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8:33:30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是的,我就是抗病毒,但肝弹是10.0,似乎还不到肝硬化标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yemeihui 发表于 2017-4-16 18:35:49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回复 正在康复中的我 :你抗的时候病毒500-1000,谁告诉你这叫阴性?用高敏试纸最低每隔3个月一次,连续3次低于20iu才叫病毒阴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#
时光失去 发表于 2017-4-16 18:37:54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酒精肝硬化是不是也要抗病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#
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17-4-16 18:39:43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进这个里面的怕99%乙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#
政广金m 发表于 2017-4-16 18:42:13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肝弹准的话 还要肝穿干嘛! 有的硬化了肝弹7都不到! 我的肝弹也是9.5 也不知道到了 什么情况 B超?#32938;?#21248;, 医生叫过几个月复查和增?#30475;?#26680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8:43:51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我反正抗了,不管那么多了,至少没坏处,宁可多花钱多受罪也不能继续恶化下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#
yemeihui 发表于 2017-4-16 18:45:5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回复 正在康复中的我 :能这么想就对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#
刘萍 发表于 2017-4-16 18:47:5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我的小三阳全部检查正常,就是病毒3次方,有?#26131;?#21490;,我都提前抗了,宁可一辈子肝炎,也不要它硬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#
淡兴思 发表于 2017-4-16 18:49:44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回复 ysjwsz :什么叫提前抗?没有达到抗病毒治疗的指针你就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#
刘萍 发表于 2017-4-16 18:51:4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对,为什么要达到才抗,什么是标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#
淡兴思 发表于 2017-4-16 18:53:55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回复 ysjwsz :具体看乙肝指南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8:55:27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说啥的也有,当时被B超结果吓坏了,有点?#24597;?#20102;,不过确实大三阳没错,e抗原正常值1,我是不足1.5,超标微乎其微,但就是只差这么一点下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#
淡兴思 发表于 2017-4-16 18:58:04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回复 正在康复中的我 :不知你的年纪,如果年纪不大应该可以尝试干扰素,你是典型的高酶低毒且e 抗原接近消失的类型,这个情况非常适合用干扰素冲击一下,感觉你这样很可惜。干扰素就算无效也随时可以停药,不会有依赖,不像核苷类药物不容易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9:00:09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以前的帖子有,现在手?#35775;?#26377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9:01:40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看?#20057;?#21069;的帖子,查了好?#22797;危?#19981;会有错。我大三阳第三项很低,只比参考值高零点几,可能正在往小三阳转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#
q8pj0we7f 发表于 2017-4-16 19:03:20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百度搜名字,就能找到博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保密中 发表于 2018-1-19 14:51:30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前排支持下了哦~
33#
薇jkcjgj 发表于 2019-2-2 05:00:41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我可以帮帮忙挂到骆抗先 或者古中医 吕英教授 或者三院 谢奇峰的号

点评

看我名字找我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2 05:0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薇jkcjgj 发表于 2019-2-2 05:01:21 | 只看?#31859;?#32773;
薇jkcjgj 发表于 2019-2-2 05:00
我可以帮帮忙挂到骆抗先 或者古中医 吕英教授 或者三院 谢奇峰的号

看我名字找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?

小黑屋|Archiver|出国看病吧 ( 苏ICP备17059574号-1

GMT+8, 2019-4-4 23:58 , Processed in 0.18750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陕西十一选五手机助手 四川麻将群 幸运月闯关 三分彩开奖历史 赫塔菲对皇马 上海彩票销售点申请 艺伎故事游戏 超级大乐透走势图带连线图 狗年财神投注 山东麻将胡牌规则 兰斯2

苏公网安备 32098102321079号